東寺
開放時間
夏期(3/20-9/19)
08:00-17:30
冬期(9/20-3/19)
08:00-16:30
收費

1.境內免費
2.金堂、講堂:一般500日幤,高校生400幤,中學生以下300日幤
3.觀智院:一般、高校生500日幤,中學生以下300日幤

交通訊息
1.搭乘京巴士→東寺前下車
2.搭乘JR奈良線→於東寺站下車→歩行約10分
推薦

1.每月的2 1日為弘法市,從早上5點到下午16點,為古物拍賣市集
2.3月底到4月的櫻花
3.7月中到8月中的蓮

  東寺正確的名稱為教王護國寺,平安建都時於都的南玄關之羅城門的東側建造。後有弘法大師-空海所賜,成立密教的根本道場至今。寺內的國寶-五重塔林立於京都車站附近的高樓中。高57公尺是日本最高的塔。重要文化財-講堂是國內現存有最古老的密教彫刻,還有國寶-金堂、大師堂、蓮花門等,整個境內被指定為古蹟。
  每個月的21日從早上5點開始到下午16點結束,有弘法市(市集) ,有著許多的攤販,拍買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有古物、名產等等,如果您到訪京都時,剛好於這一天,可以起個大早,到這市集逛逛,採購禮物,有時還可以撿到寶喔。
日本_京都_東寺五重塔 日本_京都_東寺 日本_京都_東寺
五重塔(國寶) 食堂 大師堂(國寶)
日本_京都_東寺 日本_京都_東寺 日本_京都_東寺
昆沙門堂 講堂 晨間運動的和尚
名產 美食 住宿
  東寺餅  
 
 
有關旅遊資訊YOSSHI Information網頁之創作、圖像、文字皆有創作版權,勿任意轉載。
如有任何業務或廣告上需求,請來信與我們聯絡。 
yosshi@yoss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