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
開放時間

24H

收費

交通訊息
1.京都車站搭JR山陰本線→嵯峨嵐山站下車歩行約7分鐘
2.
阪急電車→嵐山車站下車歩行約12分鐘
3.京福電車→嵐山車站下車歩行約4分鐘
推薦
1.4 月初的櫻花盛開期
2.11月底的紅葉

  嵐山(あらしやま)位於京都的西區,為京都的賞櫻及賞紅葉名所,從平安時代開始,為許多貴族的別墅所在,被指定為日本的國家史蹟及風景名勝。嵐山以渡月橋為中心,向兩岸延伸,包括桂川、大堰川,及沿岸的嵐山公園、岩田山公園、嵐山商店街、嵐山溫泉等。嵐山以桂川及大堰川交接處的渡月橋最為出名,沿岸種植櫻花及紅楓,每至花季時,沿岸遍佈的美景,吸引國內外的旅客前到觀光。嵐山除了散步觀光外,還有多種路線可選擇,可由龜岡或嵯峨野方向搭乘小車火至嵐山,或是搭船經由保津川到渡月橋,沿山谷或河川欣賞兩岸的美景,櫻花季時一片粉紅,紅葉季時滿是鮮紅,景色怡人,因此成為日本的著名觀光地。
日本_京都_嵐山櫻花 日本_京都_嵐山 日本_京都_嵐山商店街

嵐山公園的櫻花

嵐山公園

嵐山商店街

日本_京都_嵐山渡月橋 日本_京都_嵐山 日本_京都_嵐山
渡月橋 渡月橋上景觀 嵯峨野到嵐山之間的電車
日本_京都_嵐山 日本_京都_嵐山櫻花 日本_京都_嵐山櫻花

沿岸櫻花景

沿岸櫻花景

櫻花

名產 美食 住宿
京果子
和果子
日傳統藝品

豆腐料理
烏龍麵
蕎麥麵

 

 
 
有關旅遊資訊YOSSHI Information網頁之創作、圖像、文字皆有創作版權,勿任意轉載。
如有任何業務或廣告上需求,請來信與我們聯絡。 
yosshi@yoss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