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心寺
開放時間

境內24小時開放
法堂、天井的雲龍圖、國寶梵鐘、浴室參觀時間:09:00-11:40及13:00-15:40每20分鐘一回,中午12:30一回

收費

1.免費
2.法堂、天井的雲龍圖、國寶梵鐘、浴室參觀:一般500日幤、中學生300日幤、小學生100日幤

交通訊息
1.京都車站市巴市26號→妙心寺前下車
2.京都車站JR嵯峨野線→花園車站下車歩行5分鐘
推薦



  京都-妙心寺(みょうしんじ)為全日本最大的禪寺,全日本約3400處妙心寺的總寺,日本臨濟宗妙心寺派,開創者為花園天皇,初代住持為無相大師,建於西元1337年。全日本臨濟宗派的禪寺約有6000所,妙心寺派佔一半以上。京都妙心寺位於京都的西北,佔地廣大,境內有46個塔頭,許多的重要文化財與史蹟,在平安京的範圍內,佔有12個町之廣,一直以來被京都市民稱為西的御所。妙心寺收藏有日本國寶-梵鐘,位於法堂中,為日本最古老的銘鐘。另外有許多建築被列為重要文化財,如佛殿、法堂、大方丈、山門(三門)、浴室、藏經、剌史門、南門、北門、小方丈、庫裏、寢堂、玄關…等。
日本_京都_妙心寺 日本_京都_妙心寺 日本_京都_妙心寺

山門(三門)

佛殿

法堂

日本_京都_妙心寺 日本_京都_妙心寺 日本_京都_妙心寺

大方丈

藏經

浴室

名產 美食 住宿
 

 

 

 
 
有關旅遊資訊YOSSHI Information網頁之創作、圖像、文字皆有創作版權,勿任意轉載。
如有任何業務或廣告上需求,請來信與我們聯絡。 
yosshi@yoss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