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寺、雷門
開放時間
10:00-16:00
收費
免費
交通訊息

1.搭乘東武勢崎線→浅草車站下車歩行約5分鐘
2.搭乘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車站下車歩行約5分鐘
3.搭乘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浅草車站下車歩行約6分鐘
4.搭乘都營地下鉄浅草線→浅草車站下車歩行約6分鐘
5.搭乘都營バス、京成タウバス、台東區循環バスめぐりん→浅草寺雷門下車

推薦

1. 3月18日的觀音示現會及10月18日的菊供養有舞金龍活動
2. 5月17.18日的三社祭,著名的江戶三大祭之一
3. 7月9.10日的四萬六千日,有燈籠花市

  浅草寺(せんそうじ)位於東京都的台東區,傳說建於西元628年,又稱金龍山浅草寺,供奉本尊聖觀音,為聖觀音宗的總本山,東京都內歷史最久的寺廟。雷門(かみなりもん)是浅草寺的表參道入口山門,因左邊為風神像,右邊為雷神像,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山門的內供奉有大燈籠,寫有雷門大字,為松下企業的松下幸之助於浅草寺祈願病癒,而寄贈的大燈籠。從雷門至浅草寺寶藏門之間的表參道,又稱為仲見世,兩側商家林立,和菓子店、名產店、小吃店...等熱鬧非凡,人潮擁擠。浅草寺為東京都內最著名的觀光景點,由其是外國人到東京觀光時,一定會到訪,是一處具有歷史背景及文化特色,又能採購名產及嚐試美食的國際觀光景點。
雷門 雷門 淺草寺
浅草寺的入口雷門 表參道的商店街 表參道的商店街
淺草寺 淺草寺
表參道望向寶藏門 寶藏門 寶藏門下的燈籠
淺草寺 五重塔
本堂 本堂前的燈籠 五重塔
人形燒 仙貝 淺草燒
人形燒 仙貝 淺草燒
名產 美食 住宿
人形燒
仙貝
淺草燒
木屐

叉燒ラメー(叉燒拉麵)
餃子

 

 
 
有關旅遊資訊YOSSHI Information網頁之創作、圖像、文字皆有創作版權,勿任意轉載。
如有任何業務或廣告上需求,請來信與我們聯絡。 
yosshi@yoss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