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老街

   烏來老街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以烏來里為中心,沿烏來街瀑布路、環山道路為主要發展區。泰雅文化也是老街的旅遊重點,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若想親近自然風光,位於水源保護區,居民以泰雅族居多,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此處兩側山峰高聳,溪流蜿蜒而過,形成峻秀的山水奇景,以溫泉、台車、瀑布和雲仙樂園等聞名,不妨搭乘觀光台車,欣賞體驗沿途山林風光,或是登上高空纜車,近距離欣賞 瀑布與山嵐。來到此地不但可以品嚐到各種美食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讓人沉迷,春天來到烏來風景區可欣賞到緋寒櫻、富士櫻、吉野櫻賞到八重櫻,色彩繽紛的景象讓遊客愛上烏來。



交通
:(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

1.捷運淡水至新店線至新店站下→再轉新店客運即抵。
客運/捷運:捷運台大醫院站3號出口搭乘新店客運台北→烏來班車(經羅斯福路、北新路)。

營業:
收費:免費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
烏來瀑布 烏來商店街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空中纜車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纜車站
空中纜車 纜車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台車售票站
商店街 台車售票站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台車站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台車
台車站 台車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原住民服飾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露天咖啡座
原住民服飾 露天咖啡座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 烏來老街.溫泉.瀑布
溫泉溪 溫泉溪畔的老街